这个世界就是一个大垃圾堆。

【红茶会】重要的话要讲三遍

#找到了很久以前写的没啥实质内容的小段子。

#无cp向。可能更偏味音痴。

#是学院设

#日常ooc





短讯 

联系人 亚瑟 

星期四 

 

下午 5:34 

-王,你记得帮我提醒一下阿尔带好他的所有的书和笔记本和学习资料。 

 

下午 5:37 已读 

-亚瑟你干什么我是阿尔弗雷德 

-你想干什么!!!! 

-我是你异父异母的亲弟弟!!! 

 

下午 5:40 

-这周五早放,不是约了到图书馆去一起学习的吗,王耀、弗朗、马修、伊万、路德等等他们都会去的阿。 

 

下午 5:41 已读 

-什么东西 

-什么读书会啊 

-hero什么都不知道啊!!! 

 

下午 5:43 

-那你现在知道了,把东西带好明天下午四点到学校图书馆就行了。而且你为什么要把一句话发三遍? 

 

下午 5:44 已读 

-亚瑟 

-亚瑟我不想去图书馆 

-我现在学习成绩很好!我不偏科! 

 

下午 5:47 

-不要以为我和你不在一个班就什么都不知道好吗?你的地理成绩有多差自己不清楚吗?而且短信费很贵的,可以把手机还给王耀了。 

 

下午 5:50 已读 

-好了我知道了我会带的 

-hero带还不行吗 

-亚瑟你人真好,谢谢你 

 

下午 5:52 

-晚自习快开始了,你可以去学习了,阿尔。我再次提醒你不要花王耀太多话费,不然我不能保证你的人身安全。 

 

下午 5:53 未读 

-等等亚瑟 

-亚瑟你等一下 

-hero不想晚自习!! 

-既然已经发了那么多就将错就错吧! 

-亚瑟今天你检查我们这栋楼吗 

-可以给hero带一杯可乐吗 

-可以吗 

-亚蒂我爱你,你的教室就在小卖部对面 

-拜托拜托 

-hero没有可乐喝要死掉了!! 

-亚蒂你好绝情 

-你不看看手机吗??!!! 

-亚蒂你明天可能见不到你亲爱的弟弟了QAQ 

 

“王,哝,手机还你。” 

“亚瑟找你干嘛?” 

“他来和我讲明天读书会的事。” 

“这种事他在检查的时候顺道说一下不就好了,那么大费周章干嘛,还浪费我的话费……嗯?” 

“呃,嗯?怎么了吗王?” 

“一二三四……二十五。” 

王耀抬起头看了一眼故作镇定轻松的慢慢走回自己座位的阿尔弗雷德,他拿起手机输入了些什么,然后也缓缓走向了阿尔弗雷德的座位。 

 

下午 6:00 未读 

-亚瑟·柯克兰,你明天绝对见不到你异父异母的亲爱的烦人的亲弟弟了。 



——————

没啦!


评论(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