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世界就是一个大垃圾堆。

【诅咒】

单纯是一个很久前写的小脑洞

想看可爱的小朋友阿!

是小朋友们的第一次相遇这样(。)应该有ooc








       伊万很小的时候,就跟着家人,准确来说是父亲,搬到多雨的英国去了。这样一段漫长的旅程,从欧洲的一端到另一端,任谁都无法轻易的忘掉,更别说一个只有八、九岁的小孩。

  时间是一月份的冬天,伦敦罕见的下雪了,白雪严严实实的覆盖了每一条街道。红色的卡车在清晨发出隆隆的响声,大人提着大大小小的箱子在房子里走进走出,脚步踩出嘎吱嘎吱的声音。

  就是在这样一个或许称得上喧闹的环境里,那家英格兰邻居热情的出来迎接了来自远东的斯拉夫人——伊万见到了亚瑟。那个与伊万年龄相仿的小绅士有着金黄色的头发,碧绿色的眼睛,粗粗的眉毛上刚被风吹上几片雪花。他努力的把小身板竖得笔挺,故作老成地伸出手:“你好,我叫亚瑟·柯克兰,以后就是你的新邻居了。”

  “你好......我是伊万...伊万·布拉金斯基。”他把蜷在大衣袖子里的微微发凉的右手伸出来,握住那只在室内烘得暖乎乎的手。他好像回到了之前在家门口堆雪人的时候,听到母亲大声的叫唤,就搓搓冻红的手,一路跑回屋内,坐在壁炉边上喝光刚盛出来的香喷喷的罗宋汤。

评论(3)

热度(26)